山空春芜.

——拒绝转载——

合欢树下请相恋 01

咱就是说蚌埠住了,家人们,我偶然间发现我还有一部综艺体的连载🌚


好像上一次更新还是在去年🌚🌝


作为一个养病的人,我还是有时间更新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:00第一期准时播放


在一个周六早上5:20



“是的,没错,现在是五点二十,咱们的直播开始了,我们现在要去做叫早任务”榛导推了推那没有度数的眼镜慢悠悠地说着



[莫?那不是会有我期待的床戏🌚]


[楼上不对劲,我也不对劲]


[总觉得榛导要夺笋] 


[楼上,你不是一个人] 



榛导举着喇叭,揣着房卡,不紧不慢的走到房间门口


“滴!” 房门开了


她说:“注意耳朵,音量调小哈” 



突然,喇叭里传来了一阵令人喷饭的歌声:“你要结婚了~新郎不是我~” 



[我心中一万头羊泥马狂奔而过!] 


[噗哈哈哈哈,这个幸运儿是谁?] 


[你要结婚了~新郎不是我~] 


[好尼玛魔性,脑子都是你要结婚了……] 


[耳机党已阵亡……]



紧接着,镜头缓缓对向了房间里,苏新皓缓缓地坐了起来,顶着一头鸡窝,莫名其妙地看着导演组一行人


嘴里蹦出一句:“弄啥嘞?!” 


“呦呵,幸运儿居然是你,来吧,铲儿,叫早任务交给你了!务必要让他们六点之前全部起床” 榛导说


“不干不干!” 苏新皓拒绝了,说着就要回到被窝的怀抱


 “我给李飞发微信,说你不要片酬了,不攒老婆本了”榛导就要拿手机发微信


 “卧槽,姐我错了,我现在就去叫他们起床!”


“快点啊,六点钟之前完成不了,你们就自己想办法去合欢宅” 榛导笑眯眯地说


[工资威胁永远有用] 


[H苏新皓] 


[嗨害嗨!拿捏,家人们] 


[话说打死姐捏?] 


[打死姐?咱就是一整个爆笑如雷了,家人们] 


[楼上你个搞笑女!] 


苏新皓揉了揉自己的鸡窝头,不情不愿的下了床,拿过了榛导手中的扩音器和房卡,去了下一个幸运儿的房门口


他深呼一口气,打开房门,走到幸运儿床前,把扩音器对准目标,按下了开关


“当初是你要分开,分开就分开,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换回来……”


[卧槽,居然不是重复的!]


[震惊我全家]


[盲猜一波幸运儿是童禹坤]


[耶~要被笑死了]


[真尼玛洗脑]



接着两个幸运儿缓缓地坐起来,镜头一聚焦,哈,是左航和余宇涵!



[救命,我要被他俩的表情笑死]


[我有预感,他们将承包我一年的表情包]


[九命!爆笑如雷了家人们]



这时镜头一转,转到了榛导那,于是观众们就看到了榛导那不符合形象的表情


[家人们看榛导那个表情]


[快截下来!!!]


[卧槽,这将是我未来的top]


[榛上神V:不要以为我不看弹幕的哈!]


[???什么鬼?你咋出来了,回去!]


[哈哈哈,楼上好勇!]



“卧槽,苏新皓你有毛病啊,昨晚上你对象叫我们几个打了一晚上游戏,现在才几点啊!”左航发出来哀嚎声


“你是想团建!”余宇涵想打人


“你们快起来啊!”苏新皓说



“给我爬!”俩人异口同声地说



“左航,我这有邓佳鑫的房卡,你起来我就给你!”此时苏新皓蹦出来一句



左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到朱志鑫面前,说:“卡给我!”



苏新皓一脸无语,余宇涵一脸鄙夷




[礼貌苏新皓:你吗?]


[双标代言人:左航]


[笑死我了家人们]


[铲子无语,鱼儿鄙夷]


[只有我注意到那句你对象吗?]


[你不是一个人!]



紧接着,左航拿上卡兴冲冲地跑去叫自己媳妇儿(无女化)



突然榛导悄悄说了一句:“这冤种肯定没看上一季”


[对哈,老套路了,猫猫他们没在酒店啊]


[莫?啥意思?]


[就是只有瓜他们在酒店,花们早就在合欢宅了]


[卧槽,好算计]


[我突然想看左航那时的表情不知导演录了没有]


[楼上+1]


[+1]


[+1]


[+10086]



“本上神决定满足日后他们的好奇心”榛导恰到好处的来了一句,让观众们非常舒心



于是,就让摄像师在左航开门那一瞬间给了床上一个特写,然后将镜头在了表情扭曲的左航



“卧槽,苏新皓,我的夹心呢?”左航大叫一声



“啧,一看你就是没有复习上一季”余宇涵憋着笑说了出来



然后,一旁的苏新皓拿出扩音机,按下播放键



“爱情三十六计,算不算一场游戏……”



张极和张峻豪一脸煞气的看着门的左航



[泻药,我喷饭了]


[我以为会放套马杆的]


[艾玛,真上头]


[遭了遭了,嘬要被团建]



于是乎,左航真的被床上俩人团建了



榛导看了看手机,5:55!好不容易把人都叫醒了,等会儿又要超时了!



“各位要不要看看几点了”


……


虽然这边非正常,但是吧,合欢宅那边却很温馨



五点半的时候,邓佳鑫就起床了,先去晨跑了一会儿,然后就和同样早起的张泽禹一起去给其他人做了早饭


是的,没有错,那边还在困难的叫人起床,这边就已经吃上早饭了


[两级反转好吧]


[呜呜呜,小宝和夹心好贤惠啊]


[想偷!]


[楼上的想法很危险,但是,我可以提供麻袋]


[我可以拖住左航他们!]



就在大家看的正起劲的时候,突然,画面变成了广告植入


变成了广告之后,精彩继续!


[???]


[你礼貌吗???]


[我跟你说哈,每期都有一次广告]


[真的假的?]


[真的!]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!我终于更了!

上神向你说拜拜👋🏻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