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空春芜.

——拒绝转载——

我很洁身自好的诶!

文轩

abo.娱乐圈

一发完  

1.6k+


很常见的澄清梗,估计会撞,我先说一声对不起


算是520的补偿吧

食用愉快


————

在一个夜猫子猖狂的晚上,一条爆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热搜榜杀出了一条血路


@娱乐爆料君V:


某一刘姓Alpha艺人在夺取影帝之后,与一位陌生Omega亲密的进入了一家酒店,据说,这不是第一次发生,真不知道这种劣质艺人是如何拿到影帝的😓😓

【配图】/【配图】


[lyw?!]


[月底了,要冲业绩了]


[一楼什么意思?别瞎扯到你文哥身上]


[除了lyw好像就没有符合以上条件的了]


[lyw不是结婚了吗]


[???楼上什么意思?]


[妈的,营销号没有可爆料的盯上你文爹了?]


……



舆论一直发酵,可是刘耀文的工作室却迟迟不出来回应,刘耀文本人也没有出来澄清,许多路人都默认了就是刘耀文,刘耀文的粉丝也是无能为力,只是说,正主不承认,就是造谣和诬陷!


两天过去了,这件事一直在热搜上挂着,许多粉丝也坐不住了,都跑去私信刘耀文和工作室是不是真的。


又等了一天,没等到澄清微博,倒是等到了宋玄的露脸直播预告,此消息一出迅速顶上了热搜,将刘耀文的事情压了下去。


宋玄,Omega,天才编剧,刘耀文此次获得影帝电影就是选用宋玄亲自写的剧本,此人极为神秘,从来没有露过脸,只知道是Omega。


虽然刘耀文的粉丝不知道为什么宋玄会选在这个时间直播,但是却把热搜压了下来,刘耀文的粉丝对宋玄的好感蹭蹭往上涨。



5.20晚上九点


宋玄的直播开始了


许多满月冲进去想要看看是何等人士间接帮她们哥哥解了围,一进去看到那张人畜无害的脸,瞬间就傻了


[宋亚轩?]


[哈喽?我现在满脸❓]


[这个世界怎么了?]


[宋亚轩是谁?]


[文哥以前公司的队友,因为结婚了,就退圈了]


弹幕上满是疑问,宋亚轩也注意到了弹幕,笑着说了一句:“我是宋亚轩也是宋玄,好久不见!”


宋亚轩以前的粉丝也疯狂涌了进来展开了一轮问候


[轩轩这几年婚后生活怎么样?]


[轩轩的宝宝好看吗?]


[对对对,轩轩把两个宝宝给我们看看]


“两个宝宝都要看啊”宋亚轩面露难色,小脸皱皱巴巴的,丝毫看不出已经生了俩个娃了。


宋亚轩想了想,又说:“可是梨子睡着了,看看乔治吧!”接着就把镜头对准了儿童房的门口,叫了一声“乔治!”


然后,一个小奶团子探出了小脑袋,一颠一颠都跑了过来,扑在了宋亚轩怀里,然后,奶奶地叫了一声:“爹爹!”


[唔!好可爱啊]


[可恶,爱豆骗我生孩子]


[这娃咋那么眼熟捏?]


[咋感觉有点像lyw]


[楼上,你不是一个人]


[别ky!]


宋亚轩说:“乔治,你今天在幼儿园跟小小严玩的怎么样?”


“哥哥不跟我玩,”乔治委屈巴巴的说。


“为什么?”宋亚轩憋着笑问到


“哥哥要跟姐姐玩,他说我不好看!”乔治老老实实地说


[小小严?严浩翔和贺峻霖的崽儿?]


[楼上真相了]


[乔治都这么好看,那梨子得多好看啊]


[笑死,乔治被嫌弃了]


[为什么这么晚了乔治不睡觉啊]


宋亚轩正好撇到了这个弹幕,于是就问乔治:“乔治,有个小姐姐问你为什么不睡觉啊?”


乔治一脸正经的看着手机说:“要等爸爸回家哦”


“原来如此呀”宋亚轩回答道


[好可爱,那爸爸是谁啊?]


[对啊,乔治同学爸爸是谁?]


[快告诉姐姐们吧]


“不能说哦,爸爸很神秘的”乔治说到


突然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:“那你说说看,我怎么个神秘吧!”


紧接着,就出现在了镜头里


[刘耀文???]


[我就说乔治像刘耀文!]


[关于死去的文轩突然攻击我!]


[哦吼吼,厨娘复活了!]



宋亚轩往边上挪了挪,把乔治放在沙发上,一脸严肃的问刘耀文:“那么刘同志对于热搜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?”


“那是刘耀武啊!”刘耀文哭笑不得的说


宋亚轩紧接着说:“证据呢?”


“监控已经发到微博上了”


“嗯,好,屏幕前的你们知道了吗?”宋亚轩问到
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,严肃的说了一句:“宋亚轩同志,我很洁身自好的诶!”


[这句好戳我啊!]


[我不管,我疯了,我的cp成真的了]


[不得不说,文哥把轩轩保护的很好]


[为绝美的爱情而哭泣]


[刘耀武是个Omega!]


[那宋季轩就是Alpha啊!]


“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,拜拜”刘耀文说完,就下了播。


半夜

#文轩公开

#宋亚轩520直播

两个词条上了热搜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

突如其来的灵感

拜拜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栗. | Powered by LOFTER